缺氧型代謝

缺氧型代謝

主要是指身體因為慢性缺氧問題所引發糖尿病及肝硬化專有的細胞能量不足而啟動的發言相關研究,我們從定義、分類,特徵、症狀、機轉、病理、生理、現有醫療缺陷、防治方法等等,進行系統性研究探討及報告。

缺氧型 糖尿病

 

簡單的說是細胞能量不夠,想多吃點東西去又吃不進去,所以食物也只能堆積在血液裡頭造成血管的破壞囉!

缺氧型 肝硬化

簡單的說因為肝細胞的能量不足而啟動發炎,而為了消炎,周邊的細胞則利用纖維化的防火牆阻止發炎蔓燒。

缺氧型肝硬化新觀念 >

胰島素受體-1

 

……………

 

 

 

 

 

肝臟星狀細胞活化-1

肝臟膽結石

肝臟細胞結構-1

脂肪肝

缺氧型糖尿病新觀念 >

糖尿病徵兆-1

 

 

……………

糖尿病是糖太多嗎-1

糖尿病食品-1

過勞傷肝

糖尿病核心問題-0

缺氧代謝新發現 >

新發現_MLB R7

研究發現當………

新發現_消耗能量型運動

………..

 

 

新發現_脂肪細胞的距離

透過……

缺氧型代謝新書 >

你可以3週不吃飯,也可以3天不喝水,但是卻沒辦法3分鐘不呼吸。人們汲汲營營努力賺錢的最基本目的,竟然比這虛無飄渺的免費空氣來得重要得多!這根本原因是人們並不了解,這些不用錢的空氣對身體的重要性。

我們身體現今所遭遇到的各種慢性疾病,包括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神經退化,失憶失智,憂鬱,經痛,過敏,子宮內膜異位,腎衰竭,各類癌症等,其實都是因為長期的慢性缺氧所引發的問題。而現今的醫藥手段卻只能針對這些病症進行症狀治療,從來就沒法能對前面所有疾病中的任一項進行本源性治療,甚至有效性預防,就是因為西醫的急功好利,弄錯方向囉!

唯一的訣竅就「是慢慢吸,大量充,徐徐吐」,至少使你肺泡中的氧氣交換率可以提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