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型呼吸

缺氧型呼吸

 

主要是指身體因為慢性缺氧問題所引發呼吸疾病等相關研究,包括缺氧型鼻竇炎、睡眠呼吸中止、氣喘等等,我們從定義、分類,特徵、症狀、機轉、病理、生理、現有醫療缺陷、防治方法等進行系統性研究探討及報告。

缺氧型氣喘

簡單的說因為呼吸道細胞的氧氣不足而預先就發生慢性發炎,因而激化免疫功能,造成過度防禦。

睡眠呼吸中止

起源於神經功能的損傷或精神心理失衡,使身體長期處於『逃或打』的備戰狀態而使細胞耗能加大,導致……….

缺氧型鼻竇炎

簡單的說因為鼻竇細胞缺氧引起慢性發炎,促使組織鬆散而導致過度腫脹,最後透過纖維蛋白修補形成一粒粒像水袋一樣的水瘤鼻息肉。

缺氧型氣喘新觀念 >

肺氣管血液系統

缺氧型………….

氣喘-3

氣喘_3

氣喘_5

氣喘_2

睡眠呼吸中止新觀念 >

睡眠呼吸中止

………

2睡眠呼吸中止

4睡眠呼吸中止

-3睡眠呼吸中止

5睡眠呼吸中止

缺氧型鼻竇炎新觀念 >

鼻竇炎-1

缺氧型鼻竇炎……

 

鼻竇炎-2

鼻竇炎-4

鼻竇炎-3

鼻竇炎-5

缺氧型呼吸疾病新觀念 >

下列_萃取配方對抗氣喘

研究發現…….

下列_擴胸運動對抗氣喘

研究缺氧型……

下列_特殊濾嘴對抗氣喘

研究發現…………

缺氧慢病新書籍>

記得2000年在南半球的某一個下午,從一通電話鈴聲之後,才深深體驗出這輩子真正的生離死別的哀痛──父親因為心肌梗塞突然的離我而去了!從那時後開始「心肌梗塞」這個像仇人般的陰影,就一直烙印著揮也揮不去了!    幾年之後,當建築師的頭銜開始被生化博士的抬頭取代之後,生活上又再度從『老』學生的無憂生活跳回職場的生涯……….

就像大多數的故事一樣,經過很多次不斷嘗試錯誤的實驗失敗後,總是「不小心」地而終於發現了丹參的秘密!原來它可以「輕輕地」將我們體內某些器官(心、腦、血管)細胞膜上的鈉 / 鉀離子幫浦作些抑制,而可以達到增強心力、調節腦波、抵抗血栓、保護神經等等作用機制。這些發現可以直接的解釋並連結了幾千篇文獻研究結果的來龍去脈,同時也成了我能夠完成這本書的最根本支持。

本書作者以自身的哀痛轉化成研究動力,用一專業建築師的眼界,以詼諧的比喻,將一套艱深的新心腦

血管醫學觀念呈現給所有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