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型消化

缺氧型消化

 

主要是指身體因為慢性缺氧問題所引發消化系統疾病相關研究,包括缺氧型胃潰瘍、腸結症、胃食道逆流等等,我們從定義、分類,特徵、症狀、機轉、病理、生理、現有醫療缺陷、防治方法等進行系統性研究探討及報告。

缺氧型胃潰瘍

簡單的說主要因為腸胃道在長期慢性缺氧狀態下,所造成的酸鹼不平衡所產生的酸蝕現象。

缺氧型腸結症

起源於神經功能的損傷或精神心理失衡,使身體長期處於『逃或打』的備戰狀態而使細胞耗能加大,導致……….

缺氧型胃食道逆流

起源於血管功能的不全、狹小或堵塞,使血液的供給減少甚至阻斷,導致………

缺氧型胃潰瘍新觀念 >

A主圖_幽門桿菌

缺氧型………….

A幽門桿菌入侵圖

A胃潰瘍

A胃膜結構

A壓力與缺氧

缺氧型腸結症新觀念 >

B主圖_小腸沾黏堵塞

………

B小腸內部沾黏堵塞

B蔬果發酵配方

B小大腸血液共應

B小腸內部絨毛

缺氧型胃食道逆流新觀念 >

C主圖_ 胃過度酸

……….

C 咖啡造成胃酸

C 肥胖造成胃酸

C 胃酸形成主因_缺氧

C 藥物造成胃酸

缺氧型呼吸疾病新觀念 >

下列-1

研究發現…….

下列_B

研究缺氧型……

下列_C

研究發現…………

丹參的奇效新書籍>

記得2000年在南半球的某一個下午,從一通電話鈴聲之後,才深深體驗出這輩子真正的生離死別的哀痛──父親因為心肌梗塞突然的離我而去了!從那時後開始「心肌梗塞」這個像仇人般的陰影,就一直烙印著揮也揮不去了! 幾年之後,當建築師的頭銜開始被生化博士的抬頭取代之後,生活上又再度從『老』學生的無憂生活跳回職場的生涯……….

就像大多數的故事一樣,經過很多次不斷嘗試錯誤的實驗失敗後,總是「不小心」地而終於發現了丹參的秘密!原來它可以「輕輕地」將我們體內某些器官(心、腦、血管)細胞膜上的鈉 / 鉀離子幫浦作些抑制,而可以達到增強心力、調節腦波、抵抗血栓、保護神經等等作用機制。這些發現可以直接的解釋並連結了幾千篇文獻研究結果的來龍去脈,同時也成了我能夠完成這本書的最根本支持。

本書作者以自身的哀痛轉化成研究動力,用一專業建築師的眼界,以詼諧的比喻,將一套艱深的新心腦血管醫學觀念呈現給所有讀者………